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优势明显的低速电动车,何时才能政策出台?
2018年3月1日来源:厂商供稿

  与其他交通工具相比,低速电动车更安全、更舒适。相比传统燃油车,它更节能、更环保,使用成本更低。作为廉价、便捷、短途、微型的电动出行工具,低速电动车被称为“国民电动车”。有人说低速电动车不安全,是交通隐患。然而实际并非如此,如果能够让电动自行车和摩托车用户得到升级,甚至能明显提升道路安全。 

  低速电动车满足了众多农村消费者的出行需求,还使得众多中小企业走向了“转型升级”的道路,为它们开辟出全新的利润来源,走出了“荒野求生”的时代。据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统计统计数据显示,去年全年,山东低速电动车累计产量为75.6万辆,同比2016年的65.4万辆增长15.69%,这是近5年国内新能源车总销量首次超越了山东地区低速电动车产量。更有意思的是,在河南、河北低速电动车也有着十分广阔的市场空间,低速电动车的产销量是新能源车的几倍有余,而这样巨大的市场需求也养活了众多来此掘金的相关企业。 

  在很多人看来低速电动车是一个技术含量并不高的行业,其实不然,科技智能的低速电动车不断问世。随着众多企业的努力,以及相关政策的规范,低速电动车市场正在迈入正轨,许多企业已经开始注重产品质量的提升和技术研发,不断打造独立自主的品牌。从外观,性能再到服务均有了新的飞跃,不断探索的低速电动车企业必将汇入新能源市场这条“大河”,开启全新的时代。 

  以今日阳光咪呢M1为例,源自欧洲豪华外观设计,以精湛的细节展现不凡品位。轻量化设计理念,时尚新颖的车型,肌肉线条清晰流畅,配备高位制动灯,完美诠释运动理念,轻盈灵动,自在随心。除了外观,在内饰方面,今日阳光咪呢M1拥有多媒体、倒车影像等技术,可调节皮革座椅,可折叠后座椅以及拥有超大的储物空间,电子冷、暖空调配置,轻触式控制面板,操控更加方便。 

  发展到如今,低速电动车早已不是低质的代名词。长达几年政策出台的呼吁,能否2018年真正实现,成为了众多厂商和消费者期盼的事情。

TAGS:低速 电动车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