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靠谱的私家车出租平台都有以下特征 遇见了车主们可放心挂靠
2021年8月18日来源:车新闻网

靠谱,往往我们对一个人的最好评价。对公司来说,亦如是。现如今随着共享经济的发展,私家车共享出租渐渐被车主们所认知。为了物尽其用,越来越多车主愿意将名下的闲置车辆对外进行租赁,以获得丰厚租金。这种做法虽然最大化利用了“闲置资源”,也方便了了租客,但对于车主们来说,面对鱼龙混杂的私家车出租平台,难以识别其中可能的未知风险。因此,选准一家靠谱的共享出租平台还需要车主们慎重辨别。那么,靠谱的私家车出租平台都有哪些参考标准呢?

私家车出租平台的公司资质

对于一家靠谱的私家车出租平台而言,正规经营是第一标准。也就是该公司在工商部门注册登记过、有正式营业执照的汽车租赁公司。除此之外,车主们在咨询的时候最好申请查看公司运营年限、所属车辆、服务门店规模等,了解租赁公司是否有足够的实力以及抗风险能力,为车辆安全运营提供保障。

是否有专业的车辆租赁、管理、风控能力

俗话说,没有金刚钻,别揽瓷器活。对于出租的私家车主来说,最关心的应该就是车辆的安全及管理问题了,这两点对应到出租平台上来,则需要具备专业的车辆管理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完善的保险机制,事故、违章、保养等日常及应急处理能力,对租客规范用车的约束力,以及发生恶意租车、丢车等事件的风控能力及解决能力。

租金收益评估

越来越多的车主对私家车出租、闲置车辆出租趋之若鹜,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是高额的租金收益。尤其在租车市场紧俏的节假日期间,不过几天功夫,收益高达千元甚至更多。但是,车主们需要明白的是,价值决定价格,供需影响价格。如果租车平台介绍说租金收益很高或者偏低时,远超浮动价格时,车主们就要谨慎一些了。

对照以上参考标准筛选私家车出租平台,基本上能过滤掉绝大部分不完善的小公司,帮大家选出靠谱的出租平台。小编也在此标准之上发现一家名为“大方租车”的宝藏共享租车公司。

据了解,大方租车是国内共享租车连锁品牌,发展至今十年有余。于2017年开创了全国首家专业连锁门店服务的共享租车平台——大方共享,通过这一平台,私家车主可以将自己的闲置汽车挂靠在大方共享平台,通过平台租赁出去,在避免私家车浪费闲置的同时,并通过大方平台对接指定门店提供专业服务,委托其进行管车和交易服务,车主也能通过出租车辆获取收益,不再有车辆维修保养负担,同时又解决其他人群的用车需求,可谓是一举多得。同时,针对广大私家车主关心的车辆安全等问题,大方共享也做到了很好的保障:

第一,大方租车利用其在全国300多个城市的1100多个线下门店和17000多个服务网点,为用户提供专业和标准化的车辆管理服务。门店数量遍布全国,信任可见,平台拥有十年的专业汽车租赁经验和成熟的风控体系,让用户更安心。

第二,大方租车携手支付宝芝麻信用率先在全国推行车辆押金和违章押金双免,通过芝麻信用综合评估,信用良好的用户可以享受免押租车,该举措在减轻用户出行负担的同时,也通过信用约束让用户更爱惜车辆。

第三,私家车在租赁期间产生的事故、违章、保养、维修,由门店提供服务并负责帮助解决;并有中国人保为大方共享私家车提供专项保险,让全国共享私家车保险不拒赔;大方共享平台还为车辆提供全方位保障,如果发生交通事故理赔时,车辆保险和平台保障基本上能够解决用户对于车辆故障、维修、事故等问题的担忧。

如今,随着大方共享的推广普及,越来越多的私家车车主通过大方共享平台解决了闲置车辆问题,同时,还能创造不错的收益。大方共享也欢迎感兴趣的车主们下载“大方车主端APP”注册了解,或者来电咨询。

TAGS:大方租车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