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试驾五菱佳辰:不仅空间大,科技配置也足够丰富
2022年6月20日来源:车新闻网

五菱佳辰2022年6月15日在石家庄上市,6.88万元的起售价,可以说刷新了国内MVP车型的低价纪录。

无论是同级别的吉利嘉际还是传祺M6,入门版车型的起售价都在10万元以上。

即便是五菱宝骏730,入门版车型的汽车价也在7.38万元,比五菱佳辰也贵了几千。

试驾五菱佳辰:不仅空间大,科技配置也足够丰富

所以在车新闻网看来,低价入市的五菱佳辰,未来很有可能会是另一款“五菱神车”。

单从售价和配置上来看,五菱佳辰在同级别车型中,确实具有非常高的性价比。

对于一款车来说,除了售价和配置,车主更加关心的还是它日常的驾乘和使用感受!

试驾五菱佳辰:不仅空间大,科技配置也足够丰富

在这款车上市的第二天,车新闻网短程试驾体验了五菱佳辰,简单聊一下关于五菱佳辰的驾乘感受。

小编所试驾的车辆是售价为9.98万元的1.5T CVT尊享旗舰型配置,是五菱佳辰的顶配车型。

对于外观设计,在上一篇的上市文章中已经做过了详细的介绍,所以在此就不做过多赘述了。

对于五菱佳辰定位在“10万元以内的MPV”来说,它内饰用料“豪华”感肯定不高。但是在中控台以及车门扶手处,五菱佳辰还是使用到了一些软包材质。

试驾五菱佳辰:不仅空间大,科技配置也足够丰富

10.25英寸的中控液晶显示屏,配合五菱自主研发的Ling OS灵犀系统,可以实现语音唤醒、导航、音乐以及视频播放等功能,自带的360度全景影像使用起来也非常的方便。

整体体验下来,反应速度、功能设置还是非常全面的。

应该说,对于这样一款售价在10万以内的MPV车型来说,五菱佳辰在智能化方面的表现值得点赞。

试驾五菱佳辰:不仅空间大,科技配置也足够丰富

值得一提的是,五菱佳辰主驾驶座椅不仅支持电动调节,而且两个前排座椅都配备有座椅通风加热功能。

这在售价10万元以下的MPV车型中,恐怕也是绝无仅有的配置。

五菱佳辰不仅是售价最便宜的紧凑级MPV,而且在车身尺寸上,应该也算是最短的车型了,车长还不到4.6米。

在试驾之前,我始终对于它的车内空间表现有疑问。不过坐进车内后,我才发现虽然车身长度没有优势,但是灵活的座椅布局,无论是坐在第二排还是第三排,都不会感觉到拥挤。

试驾五菱佳辰:不仅空间大,科技配置也足够丰富

当然,当第二排座椅向后移动,五菱佳辰就可以变身成了一个四座MPV。

另外,五菱佳辰的第三排座椅不仅可以放倒,而且还可以折叠起来。这样的话,就大大提升了后备箱的装载能力。

试驾五菱佳辰:不仅空间大,科技配置也足够丰富

五菱佳辰所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模拟8挡的CVT变速箱,147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50牛米的最大扭矩,在打开空调,车上乘坐4个成年人的情况下,动力表现也是尚可的。

如果是打开运动模式,能感受到动力有所提升的。

不过购买这种类型车型的消费者,大多数对于动力是没有太高要求的。所以五菱佳辰的动力表现,在车新闻网看来正常使用也是够用的。

还有底盘调校上,给我的感觉算是软硬适中,总体偏向舒适,非常适合家用。

总结一下:简单试驾下来,就10万元的价格区间来说,五菱佳辰在同价位的MPV车型中,绝对能给你带来越级的使用感受,特别是在科技配置方面。

不足就是车身尺寸略短了些,如果长途使用满载7个成年人的话,后两排还是会略显紧张的。

TAGS:五菱佳辰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