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10万起售 三款高品质合资紧凑车型推荐
2014年2月24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 导购】对于首次购车的家庭来说,一台品牌过硬、质量稳定的车型无疑是自己的首选。而对于现在的汽车市场来说,销量最大、性价比最高的车型无疑就是10万元出头的合资紧凑级车了,这些车型不仅品牌过硬,而且市场保有量大,质量也相对有保障。今天,车新闻就为大家推荐三款10万元起的合资紧凑车。

  相关阅读:

  新手购车推荐 四款适合新手购买的车型

  合资精品车 推荐六款8万左右的合资车

  5万以内买什么车 四款经济实惠微型车

  推荐车型:一汽大众新宝来

  厂家指导价:10.78-14.83万元

  2014款宝来回归了大众的家族式脸谱设计,中网采用了三横幅式镀铬造型,从大灯的线条以及雾灯与中网的分离式设计还是很容易和不久前上市的新朗逸区分出来的。尾部的整体造型变化不大,和老款宝来相比,底部增加了防擦性更好的黑色护板。尾灯造型和老款保持一致,不同的是内部的LED灯泡不见了,重新回归了普通灯泡。

  一汽大众新宝来

  全新宝来的内饰布局变化较大,采用了一体贯穿式的仪表台,和新迈腾类似,整车风格看上去更加豪华,层次感更强。仪表盘升级为双炮筒式,并增加了镀铬装饰环,相比老款档次感有了不小的提升,更具运动感。在配置方面全新宝来也进行了不错的升级。新车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是最值得称赞的。另外,我们还能够找到多功能方向盘、座椅加热、胎压监测等实用性较强的功能。

  一汽大众新宝来

  动力方面,新宝来沿用1.4TSI发动机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并且可以在1750-3500rpm内爆发出220nm的最大扭矩,与之匹配的依旧是7速DSG变速器和5速手动变速器。而1.6L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最大扭矩155Nm,与之匹配的为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和一款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

共 3 条 1/3123下一页末页
TAGS:10万 起售 高品质 合资 紧凑车型 推荐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