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智锐双雄——全新速锐/G5河南区域隆重上市
2015年4月2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 郑州讯】3月31日,比亚迪“智锐双雄”全新速锐/G5在河南中原万达震撼上市,新车型在外观、内饰和配置等方面做了全方位的升级。全新速锐官方指导价6.99-9.59万元,G5官方指导价7.59—10.29万元。“智锐双雄”组拳出击,以智高安全、超强动力树立中级车价值标杆,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安全又多彩的用车生活。


全新速锐
G5
车型
官方指导价(元)
车型
官方指导价(元)
1.5L舒适型
69900
1.5TI豪华型
75900
1.5L豪华型
76900
1.5TI尊贵型
85900
1.5L旗舰型
85900
1.5TI旗舰型
92900
1.5L舒适型(6速手自一体)
77900
1.5TID豪华型
85900
1.5L豪华型(6速手自一体)
86900
1.5TID尊贵型
93900
1.5L旗舰型(6速手自一体)
95900
1.5TID旗舰型
102900
备注:购全新速锐可享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

  全新速锐焕然一新 稳占7万级安全智高点

  在中级车市,比亚迪速锐一直以个性时尚、智能安全著称。凭借面面俱到的安全防护在2013年曾以56.5的高分荣膺最安全自主轿车。此次全新速锐在外观、内饰、安全配置上再升级,不仅造型更动感,还新增了一系列实用性的智能安全配置,稳占7万级安全智高点。

  首先,在原有的8安全气囊(含侧气帘)、ESP、右前轮盲区可视、彩色显距倒车影像监视系统等安全配置上,全新速锐新增加360°全景影像系统、内后视镜行车记录仪、并全系标配定速巡航、LED日间行车灯等实用性的安全配置,将安全做到了极致。

共 3 条 1/3123下一页末页
TAGS:比亚迪 全新速锐 G5 上市 发布会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1)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