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5.99万起售 比亚迪元河南区域正式上市
2016年4月28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继4月11日全国上市后,比亚迪首款中小型SUV——元河南区域上市发布会,在古都开封拉开序幕。

  比亚迪元是“王朝系列”又一双模车型,分为燃油版以及混动版车型,燃油版5.99-12.19万的价格区间(双模版20.98-24.98万)。做为比亚迪“542”(542表示百公里加速小于5秒、采用全时电4驱、百公里油耗低于2L)战略下的又一款新车,比亚迪元拥有十分个性的外观,并且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设计元素,新车的前进气格栅与上翘的头灯组很好的融为一体,而过于复杂的前保险杠的设计,在这款新车中也有所体现。

  比亚迪元车身侧面没有过多华丽的线条,但双色车身以及双色多辐轮毂的设计,给这款小型SUV增添了个性的一面。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后挂式备胎的设计,这在小型SUV车型中并不多见。尾灯设计灵感来自飞火流星快速飞出后带出火焰的形态,与旋风轮式的备胎罩相得益彰,后摄像头也被安装在备胎罩中间。此外,元的后尾灯、高位制动灯、后雾灯全部采用LED光源,增加导光板、快速响应的同时,也提升了整车档次及行车安全性。

  比亚迪元的长/宽/高分别为4320/1765/1650mm,轴距为2520mm,DM版在燃油版车身高度上增加40mm,其它尺寸与燃油版相同,在同级别车型中,具备一定有优势。值得一提的还有,元很厚道的配备了米其林225/45R18的大尺寸轮胎。

  比亚迪元的中控台及门板均采用豪华软内饰,还拥有双色多功能方向盘、豪华皮座椅等超值配备,另外全景天窗、发动机及空调遥控启动、大灯延时关闭功能等人性化配置,也是给车主带来很多用车便利,尤其是发动机及空调遥控启动等功能。

  比亚迪元配备有PM2.5绿净系统、Keyless系统、CarPad、360°全景影像系统、云服务等高科技配置,彰显了比亚迪科技创新的优势。相比竞品,刹车优先系统、360°全景影像系统、行车记录仪、陡坡缓降等配置都是独有的,尤其是陡坡缓降系统,这算得上是绝对的超值配置,与一些主流合资品牌中级SUV相比毫不逊色。

  比亚迪元配备博世第九代ESP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和CDP减速度驻车制动控制系统,并且在碰撞自动解锁、碰撞自动安全断油、车身电子防盗、内外后视镜自动防炫目等,可以看出,比亚迪在元身上可谓是下足了功夫。

  比亚迪元燃油版车型搭载1.5L以及1.5T这两款发动机,配备五速手动或六速自动变速箱其中。1.5L发动机可以输出的最大功率为80kW;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输出的最大功率为113kW。而双模版车型则配有1.5L发动机加前后两台最大功率为110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的电机,配以六速自动变速箱,使其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4.9秒。

  超高的颜值、丰富的配置、出色的性能,再加上比亚迪“王朝系列”光环,相信比亚迪元会俘获不少80、90后的芳心。

TAGS:比亚迪 上市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