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福特金牛座郑州上市发布会圆满结束
2015年12月27日来源:车新闻

  2015年12月27日,福特金牛座郑州区域上市发布会在郑州裕达国贸隆重举办,长安福特河南区域及郑州经销商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上市发布会。同时,金牛座的准车主和省会郑州几十家主流汽车媒体也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相比长安福特畅销车型福克斯、蒙迪欧等车型,国内消费者对福特金牛座还相对较为陌生。其实这款车早在1986年就已在北美上市,一经上市,已经成为北美最畅销的车型之一,成为本田雅阁、丰田佳美以及现代索纳塔在美国本土强有力的竞争对手,当年就卖出了26.3万辆,到了1992年达到了410万辆,超过本田雅阁成为美国本土最畅销的中级轿车。

  福特金牛座前脸采用了福特家族标志性的倒梯形进气格栅设计,配备了同级领先的智能LED前大灯自动远光感应调节系统,能够自动识别开启远光灯的时机,在前方和对向无车或车辆距离很远时,远光灯会自动开启。在前方车辆较近或者对向回车时,远光灯会关闭。此外,智能LED前大灯还具有自动水平调节、随动转向功能,让驾驶者多了“另一双眼睛”。雾灯为带镀铬装饰的方形结构。低配车型则为黑色中网,配备带透镜的氙气大灯,雾灯为无镀铬装饰的圆形结构。顶配车型尾标带“TITANIUM”凸显地位。新车车身尺寸为4996/1878/1503mm,轴距达到2949mm。

  福特金牛座全系标配了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全景天窗、隐私玻璃、7色LED内饰氛围灯、前排座椅加热/通风、远程发动机启动、无钥匙进入、电子手刹、换挡拨片、MyFordKey我的智能钥匙、前风挡自动感应无骨雨刷、ABS+EBD+EBA、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坡道辅助、自动驻车、胎压监测、倒车影像以及后倒车雷达等配置。其中2.0L GTDi至尊型与2.7L GTDi旗舰型将提供豪华皮质座椅、后排座椅加热/通风、后排老板键、盲区监测系统、后排气囊安全带、自动防眩目后视镜等配置,而两款2.7T车型还将配备ANC主动降噪系统。

  福特金牛座不论从精致的外观、大气的设计、宽敞的空间还是从良好的操作性能和动力上,它都为福特家族树立了一个新的标杆。搭载的E-shifter电子旋钮式换挡器、SYNC 2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ANC主动降噪系统等领先的智能科技配置,营造出金牛座独特的豪华感与科技感。全景天窗、精美的后排中控台以及超大行政级尊荣空间,搭载后排座椅倾角电动调节配置,满足了驾乘者不同的舒适体感。

  值得一提的是,福特金牛座拥有增加了全速ACC的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是对原有定速巡航控制系统的革新之作,使车辆在任何时速之下都可以实现自动调整车速并与前车保持设定的距离,也可跟随前车启动和停止,为驾乘者带来更为安全智能的驾驶感受。福特金牛座还配备了主动泊车辅助系统,可实现平行泊车和垂直泊车两种泊车方式,帮助商务精英轻松泊车。

  动力方面,金牛座提供两款动力可选,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2kW(247PS),峰值扭矩350Nm;2.7T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246kW(334PS),峰值扭矩475Nm,搭载的是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旋钮式的操作,0-100km加速更是达到了6.9秒。另外,金牛座的三款发动机都可以使用93号(京标92号)的汽油,这对于消费者来说,也可以大大的节约成本。

TAGS:福特 金牛座 上市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